close
這是我充滿怨念的一對...
  
       「敢在我掛休息的時間闖進來,只有你一人,四分之三。」
  如同往常一般,我走進了幽靈間壁。
  會來,與其說是探聽消息,不如說是知道這裡總是有人在等我。
  「情報給你了,該付點諮詢費吧。」一貫的狡黠眼神,一貫的柔媚笑容。是幽靈間壁裡最美的一幅景象。
  「付不出的話就用身體抵債吧,本店給予特別優待。」
  難得你有此心情,我便陪你說說傻話吧。「是本店,還是本人?」
  「任君選擇!」
你……別亂開玩笑,我可是個男人。別再這樣盯著我,難道你……是認真的?
我是個男人,經不起你這般誘惑。
無法給予任何承諾,或許,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一點慰藉。只是我自己也不明白,究竟是誰安慰了誰?
只要嗜血族存在的一天,驅魔人便沒有明天。家人、朋友,一切都是奢求,包括你……。
知道你一直都在這裡,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你總需要有人幫你,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強。」「我不需要人幫忙,四分之三一向獨來獨往。」「四分之三,有的機會可是不等人哦。」
我懂你的心意,可我不會讓你為我涉險。你在幽靈間壁的屏障之下十分安全,又何必讓你去對上嗜血族?
 
後來半分之間出現了,驅魔人因此完整。只是這小子,講話何必如此一針見血。
「一個愛逞口舌,一個愛裝個性,當心姻緣飛走哦。」
囉唆!你又懂什麼?我只是……只是……
我對蘇安,不是用言語能表達的。他是那樣聰明的女子,我以為他一定會懂。
 
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我決定進入棺木。
好像做了一場夢,夢裡只有無止盡的黑暗。
夢醒,銀槍盡出,西蒙終於被我所敗。
 
「不要看我!」
是否我依然在夢中?一心想見的你,竟已成了嗜血族。
老頭道出了事情始末。只是奇怪,我的心,對半分慘亡之憾,竟不如對你如今模樣之痛!
一是至愛,一是至恨;一是至情,一是至仇。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你,而你對我的態度也不同了。
「無話可說,真是尷尬啊。」「……是啊。」
不開口,是不知如何才不會傷到你。而你總是急著離開我的身邊,害怕與我共處一室。
我開始懷念起半分之間了。倘若他在,定能化解這分尷尬,我們也不會這麼想不開。
 
黑暗之間步步進逼,怕他們傷害你跟老頭,我特趕回來通知。
久未見你,你眉頭依然深鎖,不復當年神采。
「你的氣色好多了。」硬擠出的一句話,只希望跟你之間不在只有沉默。
「是啊,這就是成為嗜血族唯一的好處吧。」
你依然很在意,或許你看出了我的假裝不在意。
說完全不在意是騙人的,只是我更不忍見到你這樣子。
「蘇安還是蘇安。」我也不懂自己到底在在意些什麼,無論是嗜血族還是人類,你依然是那個愛逞口舌的蘇安,依然是那個故做堅強到讓人心疼的蘇安。
「我不在這裡礙你的眼了,我陪教父收拾去。」
又一次,你從我身邊逃開。我想追上去,卻仍是沒跨出那一步。
就算追上去了又如何?我能說些什麼?便算知道你要的只是一句話,我依然說不出口。
 
當見到你倒臥在血泊中的時候,我才徹徹底底的後悔了。
最後一次的擁抱,竟是如此冰冷的絕望。
這項鍊,放在懷中太久了,久到我自己也忘了是啥時買的。只記得某一天看到它,覺得很適合你,便買了下來,希望哪天為你親手戴上。
便如同說不出口的話一般,懷中的項鍊也一直拿不出,當我終於拿出它時,卻只能戴在你的墳上。
「你問我是什麼意思?是啊,就是那個意思……」
到頭來,你期待的,我還是沒能給你。
我是個不懂甜言蜜語的木頭,也是個沒用的男人。
如果我們之間,是因為少了一句話才不完整,那便這樣就好。
 
因為一個人的四分之三,已不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