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對自己的婚禮得意而發的撒花文

卻受歡迎到無法招架的地步@@

被yahoo新聞無斷轉載

還有整篇圖文被抄到卡提諾去

這些都是朋友告訴我才知道


從頭到尾只有遊戲基地的編輯有問過我能不能發成新聞

我請他不要放照片 名字和網址類的也碼掉 他也都很配合

而那些沒問過的倒是很自動隨便他們用

一開始發文時沒自己先把個人資訊碼掉是我的疏忽

現在雖然覺得很幹也無可奈何

當然沒預料到這種事只能說我鄉民失格 明明發生過很多次了

只能在這邊發洩一下:

未經同意轉我文盜我圖者 男的爛雞雞 女的天天生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