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分析一下我的心理狀態XD

1. 空難

大概是空中浩劫看太多,從高中起就很常作有關空難的夢。
可是我通常不在飛機上,而是目擊空難的發生,還三不五時要被掉下來的飛機砸到。= ="

2. 牙齒掉光光

常常會夢到我的下巴被牙齒卡住(有可能是正在磨牙),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把下巴喬回來啊,結果整排牙齒都碎光了。<囧> 
醒來的時候就會覺得:還好牙齒還在。

3. 跳樓梯

小時候常夢到我從二樓助跑跳下樓梯,然後輕飄飄的落地。而且那段樓梯一定是外婆家的,我沒跳過別家的樓梯XD

4. 打電話

這幾年比較常夢到的。我急著想打電話回家,可是號碼怎麼按都會按錯,就這樣一直重打。


只作過一次,可是是最恐怖的夢:

南女校慶園遊會,我穿著南女運動服跑到校外買汽水,可是回程時迷了路,怎麼也回不了學校。
走啊走地,就到了中山隧道口。我走進隧道看到外婆迎面走來,好開心地叫"阿嬤!阿嬤!"可是外婆完全不認識我。
這個夢讓我眼睛腫到隔天下午T_T
後來看一些夢的解析,說隧道有陰陽間的通道的意思可是我外婆還很健康而且那不是普通的隧道,而是我常常在走的中山大學隧道(超有生活感的,園遊會出去買汽水也是發生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